close

說到我們家附近的餐廳..什麼沒有..就屬賣火鍋的最多

舉凡臭臭鍋..小火鍋..石頭火鍋..麻辣鍋到火鍋吃到飽

全都在5分鐘左右就能到達的範圍內

 

有時會只有我一個想吃麻辣鍋而其他人興趣缺缺的時候

(其實這樣的時候還蠻多的)..

以前就會想到去"多福"..當時他們的麻辣鍋味道還不錯..有一定的水準..

但後來不知道是成本還是什麼原因.."多福"的鍋開始走味..我們也漸漸不去了

然後~再隔一陣子經過時..它已經收起來了

之後..南工對面新開了家"林媽媽臭臭鍋"..吃過一次後我就認定了..

以後要吃麻辣小火鍋就是這間啦

 

e57

"林媽媽臭臭鍋"的前身是一間法式甜點專賣店..

所以還可以看到牆壁上留有前一家店的影子..

我在01看過很多人分享這家法式甜點的食記(從甜點時期到意大利麵時期都有)

老闆是一個很有理想的年輕人..可惜不知道是地點不對還是宣傳不夠..

每次經過總是看到客人寥寥無幾的畫面..

雖然苦撐了一段時間..終究還是劃下了句點..(重點是~我連一次都還沒去過啊)

 

現在每次來這裡吃火鍋..總會覺得牆上畫的(或壁貼 )時鐘很可惜..

如果現任老闆可以去買個時鐘機芯裝上..那不是很完美又物盡其用嗎

(印象中~似乎沒看到店裡有掛時鐘 )

 

e58

他們似乎有調整過價格..不是變高喔..而是調低了一點點..

我記得剛開幕來吃..麻辣鍋是140元..最近突然變130元..

不曉得跟這條路是火鍋戰區有沒有關係..但~對消費者來說總是好的嘛

這裡的白飯跟飲料是吃到飽的..所以如果沒點鍋的話..

就要額外收費(大人跟小孩有分..印象中小孩好像是30元的樣子)

 

e59

天府麻辣鍋..店員不會問要什麼辣度

但會跟你說"這還蠻辣的喔"..這樣

對我來說..這是能接受的範圍內的辣度..至少是不會辣到需要喝水的程度

 

e60

海鮮臭臭鍋..這樣85元..我覺得很划算耶

尤其很多臭臭鍋雖然也是賣一樣價格..可是鍋子都淺淺的..

還用酒精爐(這裡是用瓦斯)..

所以相比之下.."林媽媽臭臭鍋"大勝

 

e61

麻辣鍋有附一個肉盤跟一顆蛋..

稍微煮過以後看起來就有好吃的感覺了(^Q^)

 

e62

海鮮臭臭鍋也是..煮過之後..料都浮出來了

 

這家店真的是目前這附近CP值最高的小火鍋店了..

不但裝潢美(這真的要感謝前一位老闆了)..環境優..東西平價..口味也不錯

真的希望他們可以持續的經營下去啊 

arrow
arrow

    minimi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