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十幾年不見的朋友聚會..約在民權路與公園路交叉路口的"酒河豚"..

原以為這類型的店價格應該不低..但看了menu之後發現其實還蠻平價的 

 

e109

櫻花蝦炒飯?鮭魚炒飯?

嗯~我真的忘了這是什麼炒飯..

因為中午吃"東悅坊"吃超飽的..所以炒飯我一口都沒動..

但~米粒看起來油亮油亮的..感覺上應該是不錯吃的樣子

 

 e110

炒水蓮..

有加了破布子一起炒..不過吃起來味道倒沒有很重..

算蠻清爽的炒青菜

 

 e111

味噌烤牛肉..

重口味的燒烤登場..雖說是味噌烤牛肉..

但我真的吃不太出來味噌的味道.. 

不過口感倒是蠻軟嫩的..肉質不會很柴難咬..

 

 e112  

上等生魚片..

在點菜時..店員有解釋"上等生魚片"跟"綜合生魚片"的差別..

"上等"就是多了海膽跟甜蝦..剛好這兩味我都沒愛..跳過

 

e113

烏龍涼麵..

麵條蠻Q彈的..就跟大賣場的"讚岐烏龍麵"一樣..

嗯~說不定店家用的就是"讚岐烏龍麵"呢

 

e114

日式炸豬排..

不知道是說好的還是都師出同門..這類型的店家推出的炸豬排好像都是像這樣的..

嗯~就比較像便當店的炸豬排這樣..反而是"上富"賣的炸肉飯還比較有日式炸豬排的fu

 

e115

培根干貝卷..

裡面捲的干貝個頭不算小..不會烤得太乾..培根也不油不膩口..蠻好吃的

應該也很下酒吧..可惜我不喝酒

 

e116

烤香菇..

調味不算重..有點淡淡的奶油香..有保留香菇的水份

吃得到香菇的原味

 

e117

綜合生魚片..

再追加的生魚片..他們的生魚片蠻新鮮的..魚片冰涼的溫度也剛剛好..

有的店家端生魚片上桌時..魚片上還結著冰晶..一入口就像在吃生魚冰..囧

 

e118

炸蝦天婦羅..

ㄟ~不知道是否我比較慢吃..炸蝦的外皮吃起來並不酥脆.. 

問了先吃的朋友他們也是同感..

 

e119

烤鮮魚..

這是店員推薦的..的確也沒有讓人失望..真的很好吃..

我是不知道這條是什麼魚啦..但朋友說八成是養殖的..應該有土味..

不過我是吃不出來有土味..後來~連怕魚有土味的朋友也吃了好幾口..

看來這間的烤物是他們的強項

 

e120

炸雞軟骨..

朋友推薦的..也是下酒好菜..

我覺得比炸豬排還好吃 

 

e121

海帶芽天婦羅..

很意外的..大家一致覺得這道比炸蝦好吃..

可能是因為炸得比較酥脆的關係..吃起來也比炸蝦還不油

 

e122

蕎麥涼麵..

吃完烏龍涼麵不過癮(沒辦法~就算是晚上還是很熱呀)..

又再加點了蕎麥涼麵..不過~這個我就沒吃了..

中午加晚上..我已經不行了

 

 

 

酒河豚的消費算是蠻平價的..東西也不錯吃..

尤其是烤物~真的很優..下次有機會的話再來吃吃看他們的一夜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