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MO胖"在台南也算是知名的早午餐專賣店..

一般常見的早午餐不外乎火腿..香腸..煎蛋外加一份麵包及沙拉..

內容可以說是大同小異..

為了做出區隔..所以"DOMO胖"主打的是跟一般早午餐不太一樣的"胖胖球"..

 

e199

胖胖球濃湯餐..

所謂的"胖胖球"..就是把歐式圓麵包中間挖空..再填入濃湯這樣..

雖然不是很大一顆"球"..不過吃完還是會有點飽足感的..

當然~濃湯的口味也不錯..不會過鹹或過甜..也不會太濃或太稀..剛好在剛好的地方剛好(你是在繞口令逆)

 

e198 

英式早午餐..

特色就是手工炸豬排..豬排是不難吃..也不會很油..

只是~我真的吃不出這塊豬排特別在哪裡..

兩相比較..我還是喜歡"胖胖球"多一些..(是因為跟我"胖"出同門..所以較有親切感這樣嗎)

 

 e200

冰拿鐵 & 紅茶..

附餐飲料可以選柳橙汁或紅茶..也可補差額換其他飲料..

因為想喝咖啡..所以我補差額換冰拿鐵..只是~我忘了跟櫃檯的服務生說不要加糖..

後來~我的拿鐵只好換人喝了..幸好他們的紅茶還算好喝 ..

 

我們去的是小東路的分店..感覺還不錯..

不過去的時候鬆餅機還沒弄好..所以那時是暫停供應(現在應該已經開始供應了吧)..

聽說他們的鬆餅也不錯吃..下次去再試試他們的鬆餅  

 

------‧更 新‧------‧更 新‧------‧更 新‧------‧更 新‧------‧更 新‧------

 

說了要試試他們家的鬆餅..真的就找一天來試了..

 

e258

蜂蜜鮮奶油??鬆餅..

全名熊熊給它忘記了..總之就是最便宜的那一款鬆餅囉..

跟其他價位稍高的比起來..應該就是少了水果這樣..

反正水果對我來說是可有可無..所以沒有也沒差啦

話說回來~他們的鬆餅真的還不錯吃喲..外皮極酥脆..但吃起來卻也不會很乾..

可能是鮮奶油跟蜂蜜有幫到忙(加了蠻多的)..

而且~千萬不要小看這盤鬆餅..

如果點了這裡的早午餐再點鬆餅..吃完可能可以連晚餐都省了

 

e257

胖胖球濃湯餐(加德式香腸)..

這次點了不一樣的濃湯球..嗯~其實也不過就是多了兩小條德式香腸 

對無肉不歡的人來說..點這個是比較可以平衡一下啦..

有濃湯球又有煎香腸這樣  

 

 

以早午餐來說..這裡的餐點真的很合我的胃口..

倒也不是做得多好吃還是怎樣的..而是麵包跟濃湯都是我的最愛..

恰巧這裡又把它們結合在一起..

所以~我應該會很常來吧..我想.....(嗯~只要他們不要再漲價的話)

 

arrow
arrow

    minimi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