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份生日的朋友請大伙兒吃飯..地點就選在開幕沒多久的韓朝燒肉..

之前有聽說他們的韓式料理很受好評..特別是泡菜~吃過的都說讚..

因為還沒有機會去吃過評價不錯的單點韓朝本店..

所以對這間新開的燒肉吃到飽是抱有那麼一點點期待 

 

e239

白蘿蔔..黃豆芽..海帶芽

白蘿蔔酸甜爽脆..非常的唰嘴..海帶芽也是酸酸甜甜的還帶點麻油香..

這兩樣都讓我重覆拿了好幾次..泡菜果真是韓朝的強項 

黃豆芽吃起來比較沒那麼重口味..感覺還好

 

e240

魷魚..厥菜(過貓?)..韓式泡菜

泡菜吃起來沒有驚豔..蕨菜還好..魷魚偏硬..

這三樣都沒有很愛

 

e241  

韓式燒肉..

這裡的火源用的是瓦斯而不是木炭..

而韓式燒肉跟日式燒肉最大的差別應該就是沾醬以及用生菜包肉吃的部份吧..

但若單就沾醬來說的話..個人還是偏好日式的沾醬多些..

其實一般說到韓國烤肉..大家都會直接聯想到銅盤烤肉居多..

況且店家用的還是瓦斯..感覺上應該是準備銅盤燒肉比較適合才是..

另外~服務生上菜的速度很快..所以東西一下子就擺滿桌了..

可惜店家沒有準備層架之類的東西..肉盤只好像疊疊樂一樣的交叉往上疊

感覺不是很好說

 

e242

e243

韓式拌飯..

內容就是泡菜..豆芽菜及香菇跟蔬菜的拌飯..

服務生端來的時候沒有加任何醬料..但自助吧有準備了許多醬(包含拌飯醬)可以自取..

加醬吃起來味道比較不會單調

 

e244

人蔘雞湯..

我沒有喝到..不過聽說味道非常濃稠..跟印象中清爽的雞湯有點差距這樣 

 

e245  

步隊鍋..

之前沒有吃過所謂的步隊鍋..這一次也算開眼界了

鍋的內容就是火腿..培根..小熱狗及高麗菜等等..

感覺上除了高麗菜以外..好像都不是很營養的東西這樣..

不過~我倒是很喜歡它的湯頭..對我來說~真的是意外的好喝

 

e246

e247

步隊鍋的好朋友~韓國泡麵..

吸足了湯汁的麵條..吃起來超古溜.. 

我明明已經吃得有點飽了..竟然還是停不了手的舀著步隊鍋..

而且~吃完這頓後隔沒幾天..就開始想念起它的味道..還特地跑到好市多去找..

(印象中~好市多有賣半成品的步隊鍋..可惜最近都沒有看到)

  

e248

春川雞..

朋友傳過來給我時..我還以為它是熟的..

但這其實也是要用烤的生食材..跟我印象中的春川雞也很不一樣..

記得以前"首爾塔"的春川雞是放在鐵鍋裡拌炒的..吃起來也是帶點濕潤的口感..

可是這個用火烤之後..吃起來是略乾的..這~應~該~不~是~春~川~雞~吧

 

 e249

辣炒花枝..

上菜時我的眼睛都快掉下來了..這跟辣炒花枝好像有點連不在一起不是..

而且吃起來也不像花枝..比較像好市多的冷凍區賣的魷魚身(有買過的應該就知道那絕不是花枝)..

吃了這道後~害我更想念"首爾塔"了

 

e250

韓式蒸蛋..

朋友拿的..大得有點誇張的蒸蛋..

雖然裡頭的料很多很豐富是沒錯..但~光看我就飽了也是真的..

 

e251

布丁..

這個還蠻好吃的..單吃上面的布丁也不會太甜..

挖到底之後會有焦糖漿..加在一起吃更不覺得膩~讚

 

e252

洛神花凍..

酸酸甜甜的..很Q嫩..是我愛的口感 

  

 

這篇拖了超~ 久才想到要PO(沒辦法~誰要懶病發作的時候..吃仙丹也沒法醫呢)..

結果搞到一篇食記硬生生變成懷念文這樣

他們目前已經結束營業(單點的韓式料理館仍繼續營業中)..

以上~ 

  

arrow
arrow

    minimi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