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去排中午的八峰亭..

沒想到登記到我前面第2個就額滿了..白排了1個小時

偏偏那天又超想吃拉麵的..

等到中午~想說還沒去吃過也是新開的花月嵐..那就去吃看看吧..

到現場等了約20分就輪到我們了~至少不會排了隊還吃不到

 

e259

調味料們..

這應該是我最近吃的拉麵店裡..調味料放最多的一間..

其實我真的很想每種都加加看..尤其是那個紫蘇粉

不過那上面有寫"建議加在炒飯食用"..嗯~那還是先別亂加在拉麵裡..

免得變成一碗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的拉麵..那就囧了

 

e260

辣韮菜..

這是我的雷..就算它的辣調得再獨特再香..

我還是一點都不想把韮菜放進我的嘴裡

不過據愛吃韮菜的咱家老爺描述..這韭菜可是非常夠味的呢..

在他吃麵的時候~至少就看他加了兩次

 

e261

生蒜頭..

在拉麵送來之前..服務生會先詢問是否需要生蒜頭..

之前有聽說過這家的拉麵要加蒜頭才完整..所以~當然跟服務生說要囉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蒜頭也就只有三顆這樣

(不夠應該是可以再要啦~~)

 

e262

大蒜拳骨白濃湯拉麵..

這是比較淡口味的..但老爺吃到一半時還是覺得鹹..所以有請服務生加湯..

個人覺得這個口味比較沒特色..

 

e263

大蒜拳骨拉麵..

就是原湯拉麵..沒有對過白湯的..比較吃得出豚骨湯的感覺..還有蒜味..

我大約是在吃了1/3時才加生蒜泥進來..

老實說~湯頭有更上一層樓的FU..不過卻吃不到生蒜的臭..

可能是原本的豚骨湯就已經有加了大量的蒜頭下去熬煮..

所以就算有生蒜味..也被原本湯裡的蒜味給蓋過去了

因為~蒜+蒜還是等於蒜.....這不是廢話嗎

 

e264

酥炸香雞塊..

就~日式炸雞囉..吃起來口味算是中規中矩的..只是肉汁少了點這樣..

高麗菜絲就不太優了..感覺沒什麼水份 

 

 

 

 

抱著嚐鮮的心態來吃的..果然是還蠻新鮮的(調味料的部份)..

既然都嘗鮮過了..那等有想再嚐試新菜單跟有機會不用排隊時再來就可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