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夢時代從開幕到現在至少也來過不下10次了..

但這間"松井日本料理"我還真是最近才第一次光顧

之前經過時看他們擺在外面的食物樣品時..還以為是跟上闔屋大概類似的餐廳形態..

沒想到進去之後才發現..每個人的座位前都有一個小火鍋..

原來~這間主打是火鍋吃到飽啊..只是還有多一些日式料理單點跟沙拉吧等

終於真相大了一個白..(還真是鄉巴佬來著

 

e269

海鮮船..

似乎是一上桌就會送上來..不過因為我們遲到了..所以沒有看到海鮮船全貌

但就算這樣看起來其實也算豐富..該有的海鮮都有..只可惜海鮮真的不是我的菜..

不然我應該會高興到轉圈圈滴  

 

e270

冷盤..

種類雖然不似上閤屋或饗食天堂那麼多..但該有的倒也都有..

尤其一看到有我最愛的燻鮭魚..就大大的加分囉 

 

e271

馬鈴薯沙拉..

沙拉本身不錯吃..非常夠味..

可惜墊在底下的餅乾因為吸了濕氣..已經不酥脆了(當然上面的脆笛酥也是) 

 

e272

小火鍋..

算是這裡的主菜吧..肉盤跟"精彩火鍋"一樣..都是在吧檯現點現切的..

不過~我真的覺得這類現切肉品的肉質吃起來好像都差不多..(嗯~還是因為我不會煮的關係 )

 

e273

松葉蟹手卷..

應該是吧..因為看也知道不是蝦手卷呀

好吧~這裡的手卷沒在裡面塞飯..還ok囉

 

e274

蟹腳茶碗蒸..

茶碗蒸上有淋上高湯..蟹腳也頗大一隻的..

就是可惜沒有很熱..不然味道是還不錯 

 

e275

烤香魚.. 

也是...不~熱~的..

他們廚房可能怕單子一下進來很多..會忙不過來..

所以預作了很多起來放..但~出菜前至少也再稍微加熱一下吧..

不然再美味的料理也都會因為不熱而大打折扣啊

 

e276

炸魚片??與天婦羅炸蝦..

我記得我點的是炸魚片之類的..結果上來2片像甜不辣的東西.. 

當然我還是默默的吃完了..只是~它...也~是~冷~的

炸蝦就好一點..是現炸的..也還不錯吃..

所以~這是要我們以後來就專點炸蝦這樣嗎

 

e277  

炸豆腐..

哈哈哈~不用說..這也是不熱料理的一員喔.. 

 

其實這間的東西整體來說是不錯吃的..只是很多單點料理都是不熱的就讓人有點失望..

邊吃還要邊在腦裡想像它剛被做好時的那種美味..真的蠻悲催的..

下次有機會再來時..希望他們的料理該熱的都能是熱呼呼的呀.....(咦~還有下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