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坐屋"在台南是有名的"大碗又滿墘"..

所謂的"日式創意料理"指的應該是看起來像日式料理..吃起來則是台式風味這樣..

嗯~以上是我不負責任的解讀啦..有來吃過就知道我說的意思了

這裡平均每個套餐約在200元上下..

份量卻多到足以讓一個大男人滿腹..讓一個小女人想吐..

所以食量不大的話..單點應該是比較好的選擇

 

e86

酥炸可樂餅..

ㄟ~就是蠻台式風味的可樂餅這樣..

小朋友應該會很愛..

(其實~這道就是點給小朋友吃的)

 

e87

沙茶豬肉冬粉煲套餐..

人客啊~你看看..份量是不是很多啊..冬粉都滿到要掉出來了..

(疑是廚師的迷之音:啊~嘜安呢共..是因為人客太多了..沒時間好好擺盤才這樣的啦..)

這道算重口味的料理..加上我又點了小辣(就是冬粉煲上灑一些新鮮辣椒片這樣 )

所以很不意外的飯一下就吃光了..

在覺得有點飽時..孰不知這道菜恐怖的地方才正要出現..

沒錯~就是下面的冬粉..它已經吸飽了滿滿的沙茶湯汁..等著你來挑戰呢

我只能說..吃完後一星期都不想再碰沙茶也不想吃冬粉這樣..

 

e88

炸豆腐豚骨拉麵套餐..

這是小朋友吃的..

聽他說炸豆腐非常的好吃..跟一般外面賣的炸豆腐不太一樣..

至於是哪裡不一樣..因為我沒吃~所以無可奉告這樣(我好像得了不廢言一下就會死的病 )

 

e89

炸海鮮卷小魚丼..

小魚丼的小魚就是吻仔魚囉..放了滿滿的一碗

至於海鮮卷看起來真的很像是魚漿製品..不過是吃得到花枝塊的..

另外還有一隻柳葉魚這樣..

 

e90

炸豬排咖哩套餐..

這裡的炸豬排可以選要厚切還是超大的..

照片裡是超大的..就是肉有拍過的意思吧(菜單也有說明:厚切的口感比較有咬勁..)

除此之外~還可以自選豬排的調味..有梅子..咖哩..椒鹽等等等等

不過~這裡的咖哩跟一般印象中濃稠的咖哩醬不太一樣..

是屬於比較稀薄的..嗯~簡單說就是帶有咖哩味的湯這樣

所以~真的只是給豬排調味用而已..不要妄想點這個就可以變成咖哩飯這樣

 

"樂坐屋"很適合想要有吃到撐的感覺或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來光顧(因為選擇超多的~而且包山包海包飯包麵)..

不過他們平日生意就很好了..用餐時間更是經常處於坐無虛席的狀態..

如果是假日的話最好先訂位比較不會白跑或等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