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雨一直下不停..出門都變成是一件麻煩事..更不要說煮飯了..

(明明就是兩回事..硬要扯在一起就是了)

可是小朋友又吵著要吃焗烤..(其實是半推半就又沒別的東西可吃..不得不的選擇)

那該怎麼辦呢??

如果家裡正好有意大利麵跟蕃茄醬及披薩乳酪絲..就可以做超簡單版的焗烤麵..

不過~既然手邊正好有沖泡式的濃湯意大利麵..那就來做進化版的吧

 

 c7

第一個步驟..當然是打開包裝囉..裡面就一包粉跟一包意大利麵..

這種的麵體比一般要用煮的麵還要小及薄..

平常光是把意大利麵煮熟(不論是管麵還是條麵)..少說都要花上7-8分鐘..

可是這種沖泡式的只要4分鐘就ok了..真的是方便又神奇

 

 c8

為了要有均衡的營養..多少還是要吃點蔬菜..

所以在焗烤盤裡先鋪上生菜..

嗯~如果家裡只有小白菜..其實燙一燙也是可以放啦..

 

 c9

接著把泡好的麵平鋪在生菜上面..

因為我們家小朋友超愛吃起司的..

所以在鋪好的麵上..我有先放了一些起司片..可以更增添濃郁的風味這樣

 

 c10

然後就是焗烤必備的乳酪絲啦..

這就隨自己高興要加多少就加多少囉..

我們家小朋友說要加到看不到麵這樣

 

 c11

最後就是進烤箱囉..

其實焗烤應該是要烤到乳酪絲呈現漂亮的金黃色才算ok吧..

可是小朋友等不了那麼久..在乳酪絲才剛平均的融化完時..

他們就迫不及待的要我從烤箱端出來了

嗯~也好啦..小朋友不要吃烤焦的東西對身體比較好

 

 c12

這是茄汁口味的..

小朋友很捧場..直說很好吃..

當然我就忍不住想追問一下..是你娘我做的意大利麵好吃..還是用泡的好吃..

想不到小朋友竟然猶豫了一下..

(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我以為他們應該要很快的回答說"娘煮的好吃"才是)

後來他們選了最安全的答案..兩種都好吃~因為都是娘做的..

哼哼~既然這樣..那以後都吃這種就好了..我還省得麻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