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姑這個暑假好不容易跟公司請到假從美國回來..距離她上次回家已經將近三年了..

這麼久不見~她的哥哥弟弟們都排好了時間輪流幫她接風..

一人得道..我們這些雞犬也就順便跟著升天囉

因為小姑不吃紅肉..剛好舒果在台南又剛開幕..順理成章成為我們首選的餐廳

  

e141

麵包  迷迭香火柴麵包..

包著香料的麵包棒..吃起來也的確有香料的味道..

在我拍完照後..麵包棒就在瞬間被大家秒殺

如果可以~還蠻想加點的..(這裡每道菜好像都能單點..但價格似乎沒有比套餐便宜)

 

e142

前菜  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

這三個我都覺得好吃..因為都是酸中帶甜~所以會覺得很開胃..

當中最受大家好評的是中間的水蓮..

可能水蓮本身就沒有什麼特殊的味道..加上胡麻醬的口味接受度也比較高..

畢竟還是有人不愛蕃茄的酸味及山藥黏稠的口感 

 

e143

沙拉  時蔬棒沙拉

這個我就沒吃了..因為我不愛蔬菜棒

蔬菜棒附兩種沾醬..千島醬及胡蔴醬..

聽說千島醬的口味很不錯..跟一般市面上常吃到的口味不太一樣

 

e144

沙拉  蘿美香蕈沙拉

炒香蕈就是炒磨菇囉..味道很好..但~我只吃到一小口

下次如果再來..這道應該是我沙拉的首選

 

e145

沙拉  優格水果沙拉

其實我超~不愛吃水果的..

會點這個完全是被那三顆透明的果凍??給吸引

幸好附的草莓優格醬很好吃..搭配優格醬才讓我把水果都吃完.. 

吃完那三顆透明的果凍??後..我想~

這還是比較適合愛吃水果的人點

 

e146

湯  紫薯洋蔥濃湯

一開始我原以為這是用紫色馬鈴薯所打的濃湯..

後來看官網才知道是紫地瓜打的..

不過~吃起來其實不會很甜..嗯~就是沒有像地瓜會有的那種甜味..甚至喝到後來會覺得有點鹹

但~整體來說味道是不錯的啦

 

e147    

湯  米蘭南瓜濃湯

南瓜湯真的就是甜的了..而且很濃..濃到很像在吃南瓜泥一樣(咦?)

聽說另一道義式燉蔬煲的湯頭很讚..可惜點的人離我太遠..我沒拍到也沒吃到

 

e147

副食  果香五穀炊飯

大約5口之內就可以吃完的份量..入口都是堅果跟五穀飯的味道..嗯~還有一點違和的甜酸味??

不知道是否就是所謂的"果香"??

 

e148

主餐  彩蔬紅咖哩焗飯

光看外表..真的不像是完全只用蔬菜所做的料理..

可惜這道不是我點的..所以沒有吃到

 

e149

主餐  地中海杏鮑菇竹炭麵 

杏鮑菇做成很像花枝的感覺..在視覺上就大大的加分了

麵是寬麵..所以口感十足..加上蒜末辣椒的提味..簡單卻叫人印象深刻..

非常推薦的一道主餐 

 

e150

主餐  烤鮮蔬芝士通心粉 

白醬夠香濃..起司也放得夠多..

吃起來真的不會覺得有吃素的感覺..甚至它把一些原本不受喜愛的菜味都巧妙的蓋過去..

所以連原本不愛吃青、紅、黃椒的小朋友也藉著白醬跟起司的力量..通通都吃完了 

  

e151

甜點  櫻桃黑森林

沒吃到..pass

  

e152

甜點  芝麻核桃奶酪

不會很甜..芝麻磨得很細..很好吃喔 

 

e153

甜點  楓糖桂花凍

桂花的味道很香..對我來說是偏甜了一點..

個人比較愛芝麻核桃奶酪多一些

 

e154

飲料  菊香蜜柚醋汁

又甜又酸的菊花香醋飲(咦?)..

其實如果醋的酸味不那麼強烈..整體來說應該是好喝的

冰塊多加一點應該是ok的

 

 

舒果的所有菜色大家都覺得很滿意..也都吃得很飽..

甚至不會覺得有沒吃肉的感覺..

如果有想要有一餐不吃肉的話..可以考慮來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