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為小姑接風的第二ㄊㄨㄚ..位在FOUCS百貨12F的饗食天堂..

上次來是饗食剛開幕的時候..當時我們都覺得東西有點少..但甜點還不錯.. 

這次再來真的有點驚豔..除了食材新鮮外..料理選擇也變得多樣化了

不過~也有可能是之前去吃遠百香格里拉帶給我的驚訝所造成的感覺反差..

嗯~吃過香格里拉的人應該都知道我的意思

 

e156

冷盤  開胃菜..

雖然這些都是被我吃掉的..可是我有印象的只剩芹菜+起司

其實我不太愛芹菜的味道..但還不至於到像韭菜那麼討厭..

這個芹菜起司吃起來沒有很重的芹菜味..應該是被奶油起司把味道壓過去了..

好吃~好吃

 

e157

生魚片..

其實我對生魚片的好壞是吃不太出來的..囧

不過~我曾經吃過最難忘的生魚片..是在入口時..整個切面好像果凍般的平滑..

直到咀嚼才感受到魚肉的纖維

話說回來~這裡的生魚片讓挑嘴的公公還蠻滿意的..

 

e158

涼拌.. 

明太子冷筍是很奇妙的組合..

但這次沒有燻鮭魚很可惜

 

e159

沙拉..

 

e160

熱食..

烤德國豬腳好吃..可惜沒酸菜..只有泡菜~囧

除了熱食區有一些肉料理以外..另外還有一區是現烤牛排..

愛吃肉的在這裡應該可以吃得很滿足

 

e161

燉湯..

這是由服務生推車過來..一桌一桌詢問客人是否要點的..

有佛跳牆跟烏骨雞湯..兩種都燉得非常入味

除了燉湯外..他們還有港式點心車..東西也太多了吧

 

e162

土瓶蒸..

除了湯的渣渣多了些..是還不錯喝 

 

e163

點餐卡..

不知道這是饗食天堂的特色..還是現在的buffet都有這玩意兒(以前都是放夾子)..

想點現做料理時..只要把卡片放進點餐檯前的機器..就可以在觸控螢幕上點菜了..真方便

 

e164

烤 / 炸物..

  

e165

現做料理..

蒸魚最怕吃到有土味的..這個沒有土味~味道鮮美..超推

 

e166

甜點..

點心櫃是有專人服務的..這樣其實也不錯

免得裝飾美美的蛋糕被客人鏟得亂七八糟的..看了就不想拿 

甜點類都不錯吃..海綿蛋糕也不會很乾..跟第一次來吃時的感覺差不多~品質有維持住

 

 

雖然饗食天堂之前因為生蠔事件而對餐廳聲譽造成些許影響..

但這次來吃過之後..對他們的印象反而比之前更好了..

至少沒有因為時間一久就讓品質下滑(很多餐廳都因這樣而關門大吉了~可惜)

希望下次再去時..他們還是能維持一樣令人滿意的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