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陽號的紙模型相信很多人都有做過了..

光我自己就已經做過3艘了(..還真閒啊你)

但即使做過3次了..我還是覺得"千陽號~要把你完成..真的很不簡單啊"

(佛朗基~你也太厲害了)

這艘是完成後要送朋友前先拍照起來的..

 

67

全景..

我是印A4紙的大小..做起來長度大約有40cm左右..

這個版本可以說該有的都有..

但圓跟有弧度的零組件很多..所以組裝跟切割花了很多時間

 

68

獅子頭  船頭..

折痕的部份應該要用紅色的色筆去蓋一下..

就不知道那時在想什麼~竟然忘了塗 

 

69

正面船頭+草帽標誌.. 

  

70

側面.. 

船身是我覺得比較難黏的地方..

也或許是選的紙磅數太少(120p)..船身撐起來有點吃力..

但我又不想用太厚的紙(要割要彎曲線都不好操作)

只好在黏的時候多注意一點了..

 

71

健身房+海賊旗..  

這裡是除了船身以外..另一個比較不好做的地方..

嗯~應該算是位置跟平衡的問題吧..

因為健身房黏的地方就只有約0.5cm的橫桿..

黏的太前或太後面的話..連帶帆的部份整個都會歪掉..

我做的第一艘就是這樣..看起來就好像遇到暴風雨似的歪到一個不行 

 

紙模型最麻煩的..就是保存的問題..

辛辛苦苦做好了的作品..往往放不到半年就那兒脫膠這兒凹的..

所以上次趁著去左營新光看海賊王特展時..

買了梅莉號的塑膠模型(咦?怎麼不是千陽號??)

等組裝好再po上來吧............(迷之音 : 依你的個性~應該有得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