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在平常日全家總動員逛shopping mall..

其實也是因為剛好小姑回來..小鬼頭放暑假..老爺一時興起..公公又剛好有空..

擇日不如撞日..就往"夢時代"出發囉 

 

平常日的"夢時代"人潮是不像假日那麼多的..

不過~可能是放暑假的關係..倒也不至於有冷清的感覺..逛起來還蠻舒服的..

中午我們就選在7F的"巴莎諾瓦"用餐..

 

e167

洋芋沙拉..

點給小朋友吃的..因為一份餐的份量太多會吃不完..

沙拉的份量不算多..小朋友吃完還可以再吃別的..

 

e172

海苔薯條..

一般的薯條灑上海苔粉..有點鹹..不過~算不錯吃啦

 

 e168

印度咖哩辛香鍋..

煮的時候咖哩加香料的味道一直飄過來..害我都餓起來了(這不是我點的)..

但湯嚐起還其實不算很重口味..還OK 

 

 e169

昆布味噌鍋..

小姑不吃紅肉..所以把肉盤換成菜盤..但要另外補差額

看起來菜真的比肉還貴(無誤)

 

 e170

鹽燒鯖魚套餐..

烤得油亮油亮的..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感覺..

他們的飯煮得很好吃..不過黏也不太乾..連公公都稱讚

 

 e171

泰式椒麻嫩雞腿套餐..

服務生說雞腿排現炸要等一會兒..所以這道是大家都吃了一半左右才上菜..

雞腿蠻嫩的..調味酸甜帶辣..非常下飯

 

寫到這裡我才發現~其實我漏拍了一份焗烤.. 

焗烤的沙拉跟套餐的不太一樣..感覺比較豐富一些..(唉~沒圖沒真相)

 

 

點餐完去結帳的時候..有拿到集點活動的點券..集7點就能換一份套餐(到102年的年底)..

原本想說又不太可能為了集點特地到高雄來吃..

後來看他們的DM介紹..發現原來台南的大遠百也有分店..

這樣就還蠻方便的

老爺說~我真的是會為了換10元的東西而去花100元的人..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