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帶小朋友去台灣歷史博物館參觀..

在館內的販賣部看到有趣的手作材料包..

價格也不貴..就買給小朋友了..

只是~回到家後..小朋友看完製作說明後..

就把東西拿給我說.."太難了啦~幫我們做好不好??" 

嗯~我也不能說不好啊 

 

92

材料就是一個明信片大小的不織布..

另外還買了填充用的內餡?!(咦)

  

93

不織布打開..

就是製作說明書及紙本明信片的本體..

看起來步驟不多..應該不算困難吧..

(因為被很簡單步驟所迷惑..讓我瞬間忘了其實我是縫紉苦手) 

  

94

首先當然是先把形狀剪下來..

事後想起來..我所想像的容易..應該是到這裡就結束了 

 

95

按照說明..把前後的部份先縫起來..

嗯~真的縫了好久啊

縫好之後..再將前後接起來..當然也是用縫的..

在縫到剩下一小洞後..把內餡塞進去..

感覺似乎很簡單..但遇到角角及小洞的地方..真的超難塞的

 

96

好不容易的完成的完成品..

然後~我果然還是手殘的把龍鬚給縫到裡面去了.. 

 

97

背面看起來就是這樣..

是說醜歸醜~但小朋友還是很喜歡..真給面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