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又是拉麵~又是好久之前..

因為最近台南的拉麵店真的如雨後春筍般的一家一家冒出來..

我才突然想起很久之前去吃的這一家"麵屋列"啊

 

e350

準備中..

嗯~看日期就知道很久了..

聽說這間不用排隊..但為了確保可以吃到(八峰亭教我的事之一)..

還是早早的在店家還沒開始營業前就到了

 

e351

..............

似曾相似的感覺對吧..

嗯~  

 

e352

豚骨拉麵..

有附一顆溏心蛋..

這碗麵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顆溏心蛋..半熟的蛋黃光看就流口水..

 

不過~豚骨拉麵的靈魂"豚骨高湯"真的就很普通了..

似乎嚐不出豚骨的香味..也沒有層次(八峰亭教我的事之二)..

倘若沒有另一家強者能做比較的話..或許這樣的湯就可以了..

但吃過強者家的湯頭後..真的會覺得這樣的豚骨湯單薄了些

 

e353

麵條看起來比較白..吃起來也感覺少了一點拉麵的彈Q感..

或許是沒有加鹼水的關係(純猜測)..可能是要以健康為取向..

但總覺得少了點拉麵的FU這樣

 

再來~就是這塊厚叉燒..

不知道剛好就我拿到的是邊肉或什麼原因..

這叉燒吃起來竟然有豬肉特有的腥味..

有可能店家在處理這叉燒時..

沒有把較不好的部位處理掉..我又剛好是被分配到邊肉..所以才會吃到有腥味的肉..

(因為我吃我們家老爺碗裡的叉燒..就沒有這樣的味道)

結果~除了溏心蛋以外..這叉燒也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啊 

 

e354

吃飽後..走出店外..

店家也把營業中的牌子翻好了..

不過~我是覺得若店家可以把用在包裝形象的心思..多用一些在口味的提昇上..

才有可能跟強者家一較高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