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其實已經做好有一陣子了..

原本是為了試珠光顏料而做的..做好乾燥後的珠光效果雖然不明顯~但還可以接受..

只是~那微微的珠光就在塗完保護漆後功虧一簣..

我的珠呢..我的光呢→(被漆吃掉了)

之後我就暫時先把這些"半失敗"的"半成品"收著(原本還想丟了的說)..

直到最近才想說~與其放在那裡永遠當半成品..倒不如把它完成..也能當做多一次的練習..

而且這也只是少了珠光..其實看起來跟調一般顏料做出來的真的是沒什麼差別

 

75  

這已經塗上保護漆了..真的完全看不出是用珠光顏料調色的

 

79

為了彌補餅皮沒了珠光的缺憾..在調中間夾層時還是刻意選珠光顏料..

多多少少還是讓它有那麼一點bling bling的感覺

 

80

搭配粉色珍珠及緞帶做成吊飾..這一款我們家小朋友很"尬意"..不過已經送人了

 

81

搭配米色珍珠及緞帶蝴蝶結做成的吊飾..這款我比較"尬意"..(我的品味真的比較特殊這樣)

 

這次只做了2款..還有剩下好幾個馬卡龍..之後可以再嘗試做不一樣的款式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