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逛PTT台南版時..

看到有人在揪"阿聰師貢貢香"的團購..咦~什麼是"貢貢香"啊

點進連結看個仔細..原來是芋頭條啊..

我本來就愛吃芋頭(尤其是鹹的)..

甲仙的鹹酥芋頭片(像洋芋片那種)更是我愛的零食之一..(有零食是你不愛的嗎 )

加上小朋友的舅媽又拿了Jagabee的薯條給我們嚐鮮(真的不錯吃)..

所以一看到形狀這麼像Jagabee薯條的"貢貢香"..就有了想跟的衝動

再詳細看一下內容..免運門檻是800元..ㄟ~其實蠻低的耶..

這樣我自己買的量就差不多可以免運了啊..

完成簡單的訂購流程..不到一星期就收到宅配送來的"貢貢香"了

 

e207

這次我共買了6罐(810元免運費)..扣掉要給親朋好友的..自己剩2罐..先拿一罐出來吃看看..

"貢貢香"罐子的尺寸大約跟飲料易開罐差不多..但比飲料罐要再胖一些..

打開塑膠蓋後裡面也是易開罐包裝..這樣可以防止空氣跑進去也能保持脆度

  

e208    

在開罐後的瞬間就被老爺吃掉1/3了..接著點心時間又被小朋友吃掉1/3..

其實我一開始吃的時候..並不覺得特別好吃..所以只吃了2根就停手了..

但是到了晚上~在整理完廚房要離開時..眼角撇到了餐桌那罐"貢貢香"..想說~不然吃一根好了..

結果是~我一個人把剩下的1/3都吃光光了..連芝麻都不剩 

因為~它真的很唰嘴啊

回想第一次吃的時候跟後來吃的感覺落差..

或許是在吃第一口前..自己先預想了Jagabee的味道..所以影響了判斷..

基本上..這原本就不是相同的東西不是嗎

至於"貢貢香"究竟是什麼味道..我只能說~它就是甜中帶鹹..鹹中帶香(就是蔥香...喔~還有芝麻香)..

加上超脆的口感..的確會讓人停不了手的一根接一根啊 

 

我想~這個讓我再回購的機率應該是蠻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